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09-30

来源:西藏林芝网

【字体:

打印本文

今年9月是西藏自治区第3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各族群众了解民族政策,大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氛围,近日,市人社局、墨脱县法院驻贡日村工作队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民族团结政策宣讲活动,辖区村民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宣讲员讲解了民族团结对社会繁荣发展的重要性、党对促进少数民族和民族事业发展的各项政策等内容,强调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型民族关系,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使“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等思想深入人心,赢得了广大少数民族群众的称赞,取得了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