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民族团结一家亲 患难与共见真情 共克时疫齐发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09-29

来源:西藏林芝网

【字体:

打印本文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巴宜区作为全国第九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自治区、林芝市第一批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蓬勃发展。

9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期间,巴宜区委统战部、巴宜区民族团结专项组办公室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患难与共见真情 共克时疫齐发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结合近期工作重点,组织各成员单位深入辖区机关、乡镇(街道)、学校、寺庙、村居、核酸采样点等地,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礼品,现场知识问答、政策解读等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面广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礼品200个,悬挂横幅60余条,投放LED显示屏100余条,营造了全民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