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墨脱县工商联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企业宣传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09-23

来源:林芝市民宗局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宣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创建氛围,凝聚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强大合力。9月20日,林芝市墨脱县工商联墨脱县第3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会员企业开展民族团结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中,林芝市墨脱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通过走访并发放民族团结宣传资料讲解和宣传党的民族政策等方式,引导各企业全力投入,做好工作,推动创建活动向纵深开展。进一步牢记民族团结是各民族的生命线,是持之以恒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模范企业工作的必要条件之一。同时,还通过各会员企业LED显示屏刊播民族团结宣传标语,展现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

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林芝市墨脱非公企业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让民族团结之花在非公经济人士心中盛开。下一步,林芝市脱县工商联将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非公企业不断提高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贡献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