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林芝市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召开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3-01-05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文

1月3日,林芝市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敖刘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2022年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表大会精神,总结部署工作、表彰激励先进,不断推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凝聚起推动全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巴塔主持。

自治区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冬梅到会指导并致辞,为林芝市授予了“第九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牌匾。会议宣读市委、市政府表彰决定,隆重表彰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31个和模范个人36人,林芝市森林消防支队、中国水电十四局川藏铁路CZXZZQ1标段项目经理部、巴宜区尼池拉康主持阿扎、市二小学生祥秋卓嘎等4名市民族团结进步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特别是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市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林芝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了突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牢牢把握根本遵循,坚定不移推动林芝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开创新局面;牢牢把握工作主题主线,矢志不渝推动林芝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走在全区前列;牢牢把握政治保证,持之以恒加强党对林芝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全面领导,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全面推进新时代林芝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敖刘全书记讲话和刘冬梅副主任致辞精神,凝聚共识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广泛宣传抓落实,为打造林芝“全区改革开放先行区”“中国式现代化西藏篇章的模范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家市级领导同志,巴宜区、市(中、区)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同志、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代表以及受表彰的模范集体代表和模范个人代表参加了主会场会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