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市民宗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学习会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3-02-02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文

131日,市民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3次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兰军伟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对民宗部门来说农村工作体现在乡村振兴及兴边富民项目上,民族科要积极指导县(区)民宗部门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大力做好衔接资金项目录入、实施推进等各项工作。二是宗教科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宗教领域安全生产责任,积极深入到各县(区)开展督导工作,加快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四五”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规划,按照市委“11364”部署要求,积极谋划制定2023年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方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为基础性事业,着力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强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