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政府信息公开

市民宗局驻朗巴居委会工作队开展“党史走廊回顾党史 感党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021年2月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3月10日,朗巴居委会第一支部书记其布同志利用我居委会文化室党史走廊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党史。他从1921年红船起航-1922年的革命纲领-1927年南昌起义-1934年万里长征-1935年遵义会议-1937年七七事变-1940年百团大战-1945年抗战胜利-1947到1949的解放战争,认真仔细回顾中国共产党党史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