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政府信息公开

朗巴居委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晚,朗巴居委会驻村工作队在一楼文化室召开“结合党史教育学习宣传廉政教育”会议。由朗巴居委会群众、两委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参会。
    会上,朗巴居委会第一支部书记其布以结合党史教育学习宣传廉政教育”为主题,通过党史学习,警示村两委班子合法合规对待工作、牢固树立纪严于法、抓早抓小,工作理念,会议还强调党的纪律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是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廉政要严格执行在民族团结、扶贫脱贫、扫黑除恶、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领域。期间还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具体内容。

随后朗巴居委会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该片通过“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两个案例,以案释纪的表现形式,深入剖析了破坏选举和拉票贿选的违纪违法行为给党和人民带来的重大危害,提醒和告诫各级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为党员们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