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政府信息公开

朗巴居委会开展“综治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综治宣传日”活动,推进朗巴居委会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3月14日,朗巴居委会驻村工作队协同平安守护队和两站两员开展综治宣传相关活动。

    活动中,一是驻村工作队长扎西和第一支部书记其布走村入户并认真宣讲综治工作相关知识并发放综治宣传资料58份。同时深入我居委会20余出租户中进行宣传,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二是平安守护队对全村进行了全面巡逻,排查外来人员、巡查安全隐患、调解矛盾纠纷,再次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宣传。通过平安守护巡逻,保证了社会治安稳定、秩序良好。切实提高了我村的治安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两站两员身穿反光背心在我居委会重要路段及县加油站附近进行交通管制,有效提高居委会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78份,平安守护队巡逻共2次,两站两员开展交通管制共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