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政府信息公开

支部共建 助力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丰富基层党建工作内容,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工作的原则。 3月29日上午,市民宗局党支部与朗巴居委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助力朗巴居委会经济发展。

活动中,市民宗局党支部书记索朗平措、四级调研员西洛及宗教科科长索朗央金与居委会主任旦增普巴及党员代表一行前往温室大棚同劳动。支部共建活动主要以发放蔬菜种子、党建工作交流以及同劳动种新苗等形式开展。市民宗局党支部代表及朗巴居委会支部党员们在温室大棚里松土、立苗、加土、压实、浇水……按照流程一步一步进行栽种,大家你追我赶比干劲,完成了一片片蔬菜种植。

本次共建系列活动,以“共建促党建、共建促了解、共建促合作、共建促提高”为原则,旨在进一步发挥各支部优势,使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提高。通过参与工作互动,进一步了解并熟悉了朗巴居委会群众部分日常工作,获得了劳动带来快乐并为朗巴居委会群众减轻了一定负担。此次市民宗局为朗巴居委会支部购买蔬菜种子(白菜、萝卜、青笋等)共30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