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政府信息公开

朗巴居委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4日上午,朗巴居委会党员先锋队身穿红马甲,穿梭在县城雅江河道和朗县雅江公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先锋队们穿梭在我居委会无偿承包(一号警务站旁边)绿化带、朗县大桥附近河道以及朗县雅江公园,大家拿起铁锹、锄头开始埋头清理整顿。此刻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清理垃圾、忙得不亦乐乎,充分体现了“老西藏精神”。经过辛勤劳动,一片整洁干净的绿化带及河道呈现在眼前。为朗县添上了一道美丽的景色。通过劳动来绿化家园、美化家园,共建生态美丽新环境。

此次党日活动中党员先锋队清理垃圾4吨。通过活动增强了党员先锋队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先锋队服务意识,展示和弘扬党员先锋队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人人争做服务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