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巴宜区双拥路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09-14

来源:巴宜区委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9日,林芝市巴宜区双拥路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巴宜区委统战部主要领导,社区两委班子,驻居工作队及辖区内十八军老战士,十八军遗孀,二十个民族团结家庭及汉族、藏族、回族、纳西族、白族等各族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负责人首先慰问了20个民族团结家庭,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他们的感人事迹,表彰了陈锦璋、唐芳林2名社区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分别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民族团结家庭茹春辉现场题写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字幅献给社区,民族团结家庭舒俊国夫妇分享他们甜蜜幸福的爱情故事,驻居队员现场宣讲《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激发社区各族群众的创建热情。

  文艺演出中,更宗一首宛如天籁的《一个妈妈的女儿》,唱出了西藏各族人民对党的浓浓深情;纳西族二年级小学生王璐苗动情讲述《雪域高原盛开民族团结之花》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一个小时的文艺演出在《幸福家园》的欢快旋律中落下了帷幕,抒发了双拥社区各族群众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新时代民族精神,展现出新时代西藏各族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双拥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真情期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像石榴仔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社区的带领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加强交往交流交融,促进社区各族群众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以社区各族人民的大团结大融合,开启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