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林芝市民宗局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1次学习研讨会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2-08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文

2月6日下午,根据《林芝市民宗局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市民宗局召开了“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1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兰军伟主持。

研讨会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由局党组书记带头,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共有2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和2名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发言,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开展了交流研讨。

过研讨,大家对为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对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新的认识和想法,表示一定要坚定政治信仰,坚决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