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林芝市民宗局召开2021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2-08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文

2月6日下午,局党组组织召开2021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全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和自治区民委主任会议精神传达了《西藏自治区关于加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藏疫办发〔2021〕1号)、《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林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纪要》(〔2021〕2号)、《关于2021年春节藏历铁牛新年放假安排的通知》(林政办发〔2021〕5号)、《关于做好2021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关于三起涉恶腐败典型案例的通报》(林纪通〔2021〕2号),并对春节藏历新年前后我局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兰军伟主持。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全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和自治区民委主任会议精神,有序推进我市民族宗教各项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力确保我市民族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