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市民宗局驻林古村工作队召开西藏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条例集中宣讲会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4-19

来源:局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文

日前,市民宗局驻林古村工作队组织村民召开《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条例》集中宣讲会。

会上,队长西洛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条例》,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们讲解了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是西藏各项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我们要加强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子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通过《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条例》集中宣讲会,全体村民更加深刻认识到民族团结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基,是促进社会发展的基础,每个人应当严格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形成自觉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