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巴宜区委统战部开展“民族团结进社区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4-29

来源:巴宜区统战民宗

【字体:

打印本文

     林芝市巴宜区委统战部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结合“民族团结进步+”,聚集主责主业,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支部党建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党建引领民族团结、汇聚巴宜统战力量”进一步做深做实。

  4月25日上午,巴宜区委统战部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深入辖区双拥路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进社区、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活动中,县委统战部和社区党员干部一起向群众宣讲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发放了《宗教事务条例》《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城市民族工作条例》等宣传资料、民族团结宣传品1000余份。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入户看望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和企业困难职工。

  此次活动是统战部党员干部开展党史教育为民办实事、落实“三更”标准的具体体现,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坚定了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巴宜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