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植民族团结林——林芝团市委开展第五届民族团结青年林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4-16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团结 建设美丽西藏”题词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林芝团市委组织巴宜区团委、青年文明号单位、团工委、青工委、西部计划志愿者等70余名青年,赴林芝镇立定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打造“民族团结青年林”。

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同心协力、配合默契,植下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树苗。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大家共栽植100余棵云杉,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引导大家增强民族团结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发展、稳定、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为加强民族团结和建设绿色林芝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