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林芝市民宗局“五个一”开展“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7-02

来源:林芝市民宗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文

6月30日下午,林芝市民宗局党支部“五个一”开展“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强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喜迎党的百年华诞、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唱响一首红色歌曲,送上衷心祝福。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市民宗局广大党员干部高声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歌声饱含了市民宗党员干部对党的感恩之情,唱出了全体民宗儿女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精神的意志决心。唱红歌结束后,大家齐声喊出了“祝福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口号,共同祝愿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辉煌。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组书记兰军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庄重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宣读入党誓词,共同感受入党时的情景和初心,积极展现了广大民宗党员干部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和为实现共产主义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奖励一批先进典型,激励昂扬斗志。支部委员会集中表彰一批优秀党员,以优秀党员为标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勇敢担当、锐意进取,自觉对标先进,以更加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创佳绩、立新功。

赠送一段激励寄语,展望美好明天。党支部书记索朗平措同志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支部实际,既回顾过去,又展望未来,向全体党员干部赠送了一段有温度、有激情的深情寄语,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锲而不舍的决心、驰而不息的劲头、攻坚克难的勇气,聚焦新时代民族宗教中心工作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开拓新局面。

分享一次入党经历,凝聚奋进力量。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分享各自的入党经历、工作经历和党史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坦诚相待、友好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拉近了同志间的距离,为高质量推动民族宗教事业发展凝凝聚起团结奋进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