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8-16

来源: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13日,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曾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通知精神、西藏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林芝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县委重大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强化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寺庙教育、管理、创新工作和理论的融合,确保区党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寺管会党组(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干部、民警要结合自身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撰写好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注重学用结合、成果转化,丰富学习方式方法,创新实践活动载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实际举措,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扎实的基础。三是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大寺庙外来人员体温测量工作以及寺庙僧人体温检测、日常消毒,遇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妥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