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朗县洞嘎中心小学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小小石榴籽,殷殷中华情”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8-19

来源:林芝市民宗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文

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民族情怀,培养学生从小树立“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思想意识,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8月16日,朗县洞嘎中心小学开展“小小石榴籽,殷殷中华情”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升旗仪式和专题教育形式,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提高了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自己更加有责任、有义务运用所学知识,积极宣传习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勤勉以奋进,忠诚以担当,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断提高自身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为将来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