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会议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11-08

来源: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抓好寺管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党员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不断增强个人廉洁从政意识,11月3日,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会议。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听取政府党组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寺管会干部依次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寺管会领导班子对开展述职述廉的同志进行了点评。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二是强化学习,提高意识,不断增强个人廉洁自律意识。要以理论中心组学习为载体,深入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和警示教育片学习,提高党员思想意识,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民警廉洁自律意识;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两个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党组(党支部)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齐心协力抓好寺管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成效;四是完善维稳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维稳疫情防控责任。按照区、市、县维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维稳疫情防控值班、健康码检查、体温监测、身份核实等工作,确保寺庙维稳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