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中华民族一家亲 公益捐赠暖人心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06-02

来源:林芝市民宗局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31日下午,林芝市工商联会员企业林芝市润鑫实业有限公司在林芝市波密县松宗镇小学举行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爱心捐助暖校园”为主题的的捐赠仪式。林芝市工商联波密县政府政协、波密县松宗镇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活动中,林芝市润鑫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松宗镇小学捐赠了10万元,用于为师生购买运动服、运动鞋、教学用电脑及电子设备等,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等。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学习、团结友爱,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长大后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林芝市工商联领导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一是,体现了林芝市民营企业家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树立新时期民营企业家的良好新形象二是通过开展捐赠活动,使各族学生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切实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厚植在青少年学生的心灵深处,起到了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的双重教育作用;三是,此次捐赠活动,带给学生的不仅仅是物质和金钱上的帮助,更是他们的精神食粮,相信他们将会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真实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最后,少先队员为各位爱心人士佩戴了红领巾,松宗镇小学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师生向林芝市润鑫实业有限公司赠送锦旗,并感谢爱心人士对松宗镇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