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市民宗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08-02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文

日前,市民宗局组织全局青年干部职工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兰军伟同志主持会议,共计10余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全局青年干部依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二届市委常委会第23次24次会议林芝市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第5次会议、林芝市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电视电话会议、林芝市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活动的宣讲提纲等主要精神,同时开展了青年干部话清廉、清廉家书分享及清廉诗词润廉洁等活动。

兰军伟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开展青年干部学习会,旨在营造学习氛围,丰富全局广大青年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民族宗教领域青年理论武装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干部履职能力。一是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全面领导体现到工作全过程;二是要多读书、读好书,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鼓励引导局广大青年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林芝新征程中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三是要加强新时代共青团的建设,锻造新时代的青春铁军,努力成为青年先锋,勇于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勇于上下求索、开拓进取,树立在继承前人的基础上超越前人的雄心壮志,在立足本职的创新创造中不断积累经验、取得成果,在民族宗教领域、“卡脖子”环节攻关夺隘、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