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深入巴宜区寺庙开展督导调研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4-03-06

来源:林芝市委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1日,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达瓦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巴宜区布久乡寺管会及3座寺庙,就寺管会工作责任落实、“三个意识”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拉旺一同前往。

  每到一处,达瓦与寺管会干部、宗教界人士深入交谈,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区、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细化工作举措、积极担当作为,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依法管理、做细服务工作,以贯彻落实的实际成效有力推动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要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持续宣讲好党的二十大、西藏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林芝市委二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重大会议精神,及时宣讲好全国“两会”精神,强化宣讲好《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易于接受的方式,传播好党的声音特别是利民惠民政策,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进一步引领广大僧尼和信教群众为推进林芝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而团结奋斗、作出贡献。三要深入推进平安寺庙建设,加强消防、森林防火等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预案,强化应急实战演练,做好值班备勤和日常巡逻,确保宗教领域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