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林芝市“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团深入尼池拉康开展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4-03-06

来源:林芝市委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月28日,林芝市“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团赴巴宜区尼池拉康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巴宜区5个寺庙、拉康的寺庙僧尼和驻寺干部参加。

  宣讲人员紧紧围绕区党委九个方面重大部署、“9+30”的战略安排,结合群众身边日新月异的变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全面回顾2023年全区取得的各项成绩,详细讲解2024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各寺管会纷纷表示,宗教界“三个意识”宣讲员、僧尼群众、干部干警将把学习宣传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的同时,结合宗教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会议精神讲实讲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宗教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僧尼群众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自治区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报告中提到了很多好政策,让大家的生活更有奔头,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用实际行动争做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