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市民宗局干部职工以各种形式纪念西藏民主 改革和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4-03-28

来源: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28日,市民宗局举行干部职工座谈会,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兰军伟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严金海主席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电视讲话主要精神,集体学习《伟大的跨越不朽的丰碑——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宣讲提纲》,并围绕主题进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市民宗局副局长次仁多吉及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大家一致认为,在第16个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来临之际,回顾历史,我们豪情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西藏65年来发生的沧桑巨变,西藏发展的日新月异,充分证明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救西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新西藏。

大家表示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林芝市第二次党代会部署的攻坚之年,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意义重大。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和战略性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全面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严格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持续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升依法管理水平;强化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等工作为重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林芝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西藏自治区民主改革65周年献礼

为隆重纪念西藏民主改革和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市民宗局干部职工还以参加升国旗、基层宣讲、志愿服务、营造氛围等各种形式开展了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