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要闻

林芝市朗县开展第二期低氟健康茶推广普及培训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4-03-21

来源: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朗县县委统战部(民宗局)联合西藏农投茶叶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县健康茶推广普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领导、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等60余人,开展第二期低氟健康茶推广普及培训,认真开展科普教育,大力倡导科学饮茶观念深入人心,切实让各族干部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民族地区各族群众的特殊关心关怀。

活动中,宣讲人员从藏茶文化、推广普及低氟健康茶的重要意义以及低氟健康茶各项政策措施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期间,培训老师以现场邀请参训人员品尝低氟健康茶、辨别“低氟茶”“高氟茶”和讲授“饮茶型地氟病”相关知识的方式,帮助培训人员深入理解“氟与人体健康”的关系,加深对低氟健康茶的认识,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共饮低氟茶,畅享好生活。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干部群众的理论知识,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有效在朗县形成健康饮茶的生活理念,为下一步向群众更好宣传相关知识、推广普及健康茶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力促使了农牧民群众对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