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宣讲团赴林芝市宣讲报告会举行

林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04-27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本文

4月23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宣讲团赴林芝市宣讲报告会在市会展中心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喻昌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史本林围绕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重大意义、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场辅导讲座、又是一场生动党课,为大家进一步学好党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领导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务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是要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与“三更”专题教育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西藏地区与祖国关系史有机融合,创新形式、提升质量,在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好各类集中学习活动,不断激发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的带动性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要确保宣讲教育入人心。要以此次自治区宣讲团赴林芝宣讲为契机,尽快启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同志要带头在本地本单位讲党课、作报告,各级宣讲队伍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是要确保实际工作出成绩。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四件大事”“四个确保”,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清晰思路和有力举措,奋力开创新时代林芝各项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出席会议的市级领导还有,多布庆、谢英、尼玛、赵俊、任卫东、崔晓东、央宗、罗布次仁、旦增拉姆。

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深入浅出的党课,听后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深入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本领,做到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为推动新时代林芝工作继续走在全区前列贡献智慧力量,不辜负党的重托和群众的期待。